2ntブログ

呪いの鎧はどんなゲームですか?

淫魔王が封印されて1500年。最強の冒険者に目指す少女-リリナは旅立った。しかし、旅の途中で、偶然に出会った淫魔に誘惑され、呪われた鎧を被された!呪われた鎧を外すために、世界中に散らかれた六つの宝具を集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。しかし、宝具を手にすることはそう簡単ではない…

介绍

史莱姆邪恶剧透


被恶灵附体的主角,如何分得清眼前的人或物,哪个是真实?哪个是幻觉?史莱姆4系列将给您带来新的体验!

关于公开放出我里区MOD的申明

有人违规传出我的里区mod,肇事者后来没有继续针对我,造成的后果并不是非常恶劣,所以我还会继续做MODER,MOD界会继续处理里区的入区请求,部分资源会慢慢恢复下载。

管理可见留言的朋友请注意,不留下您的邮箱地址我无法回答您的问题,请记得留下联系方式……否则管理可见的回复我不会回答

史莱姆的逆袭介绍(付费向)

1月17-28号期间,由于离开现在的居住地,可能没有网络,所以不受理任何人的入区请求和下单,再此通知下~
入区请求:
http://wolfzq.blog132.fc2blog.us/blog-entry-57.html
下单:
入区后才又下单的可能,低调是必须的

无论你的主角曾经是英雄、是盗贼、是受人尊敬的法师还是碌碌无为的雇佣兵,只要她是女性,并且已经成为了魔女,她就有机会体验一次忘记过去、失去自由、丧失人性犹如恶梦一般的生活,最终她能否摆脱这种困境,找回自我?一切尽在魔女DLC42-史莱姆的逆袭

本套付费向魔女DLC,如果玩家评价能达到我的预期目标,肯定会出英文版,内容丰富(纯剧情设定已经超过30000字),套装邪恶,追加N套H动作和基本行为动作,基本确定!超越诅咒铠甲!


动作包顺带演示刀锋

darkness定制的动作包~虽说是定制,不过付费低的让人蛋疼,300多个动作,一堆MAX导入不能的不说,还一堆不完美的,看着就让人想要重制!从工时上看1小时还不到4RMB!如果不是答应了dark外加可能有市场,我决对坑掉这蛋疼的坑……
看来很多人对付费拿东西的概念抵触,天朝光环太大,我觉得自己应该低调一点,如果有兴趣请先支持我进入专区再说。
全套动作还包括一组特殊BBB待机姿势,啥样的?博客不馋你们,有兴趣就来里区看。
如何进入专区?参看此帖:http://wolfzq.blog132.fc2blog.us/blog-entry-57.html。

动作包预览:
http://115.com/file/e6mppsx8
潜行动作视频包.7z
http://115.com/file/bhurt0sg
基础动作包视频.7z
http://115.com/file/bhurkga2
魔杖动作包视屏.7z
http://115.com/file/dneo8vjm
弓箭动作包视频.7z
http://115.com/file/dneoe47l
空手动作包视屏.7z
http://115.com/file/clf0o85t
双手动作包视屏.7z
http://115.com/file/clf0s4xt#
单手动作包视屏.7z

动作包的特点:
1、除部分攻击动作(双手、徒手),全部动作追加RY
2、全部动作均有尾摆,适合穿有尾巴的装备
3、统一所有移动动作的速度和华丽动作的执行时间,使用时不再蛋疼
4、修正基本动作对施法动作的行为影响
5、部分动作重制,好不好自己看预览
6、有此动作包,上古其它动作包都是浮云……从此摆脱蛋疼动作包的危害!

刀锋演示:
这个跟动作包无关!绚下罢了,没有其它意思。
http://s123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378/wolfzq/?action=view¤t=horse.mp4

««前のページ  | ホーム |  次のページ»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