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tブログ

触发条件专用贴,其实我不喜欢写这个……

先贴图,我想大家都认识的她……嗯,我找了2张比较邪恶的,嘿嘿




先公布枷锁触发条件:
X乱度 < X虐度 2“人!”战斗出现率100%
X乱度 >= X虐度 2“人!”战斗出现率10%

小软出现条件
获得束缚铠甲后,成功对NPC使用吸X技能(该技能获得无提示,黑色铠甲得到后习得)2次,并完成战斗(无论胜败)后,睡觉超过3小时发生。
无限掉落绿色液体解决方法:和NPC对话就会正常。

自摸出现时间:游戏时间距上次自摸游戏或二人战斗超过5小时
自动和尸体玩耍:游戏时间距上次二人战斗(包括尸体)超过5小时
另外冲动值超过300不和谐会降低X乱度

测试版最简化流程:去鬼屋拿到诅咒铠甲,翻看日记,穿上诅咒铠甲后,户外HP低于50%发生2人战斗事件3次,之后睡觉超过3小时得到吸X魔法和束缚铠甲,得到魔法后吸X NPC 2次且成功结束(不成功是你太牛),睡觉超过3小时被受孕,受孕后24小时失去跑步能力,之后6小时产卵。将卵捡起睡觉恶魔会出现并拿走卵,之后给于技能召唤恶魔,使用召唤恶魔并跟恶魔对战2次后且上交的卵数超过10个(你第一次不全部捡起来,或者吃掉了,那么就再产一次吧),恶魔要求合体。选择合体得到共生恶魔,之后是重新读档玩还是选择诅咒铠甲伴随你的游戏就是你的自由了。将来肯定会有没有新的剧情,敬请期待……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wolfzq.blog.2nt.com/tb.php/20-ad6d6864

 | ホーム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