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tブログ

关于很多国内朋友索要诅咒铠甲0.8的问题声明

诅咒铠甲0.7以后的中文版本不会在国内发布,只会在mod界我的个人专区放出,有兴趣的朋友请参看此帖http://www.moderteam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777&extra=page%3D1,没有兴趣的朋友请耐心等待英文版。谢谢

有些朋友认为mod收费了,请注意,如果收费也不会有免费英文版出现!捐助和收费请认清楚是两回事,诅咒铠甲其性质决定其不可能在中国发布,传播和贩卖的可能,而捐助我的菲利斯并不保证您能得到诅咒铠甲的最新版!在我的专区任何时候我都可以送出也可以不再更新!请记住,这不是卖给支持者的!谢谢!

最后声明下,所有希望我在国内发布中文版,国外发布的中文版的朋友,请不要总站在受益者的角度思考问题,也请你们考虑一下我的问题,谢谢。

idle.jpg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wolfzq.blog.2nt.com/tb.php/54-0e13d33b

 | ホーム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