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tブログ

合作声明,Show图,整合出的新的飞行效果

我已经与 lovers bitch 作者 Chase Roxand 进行了交流,Chase Roxand表示可以让我使用他的mod,做出诅咒铠甲的一个扩展esp,所以纽基将成为lovers bitch中的一个伙伴,当然,需要完成我设定的任务才会得到,同时,跟狗狗玩可以获得体液和诅咒铠甲的升级,我想喜欢lovers bitch和诅咒铠甲的的朋友,应该会喜欢这个扩展esp

SHOW个私货~绝对都是私货!龙大的私货超护~外加专用站姿……其实也没啥,不过站姿会变罢了,具体会怎么变呢?
idle.jpg


我知道我如果不懒能做的更好,但我还是决定懒……因为POWER都用去邪恶了……
shot011.jpg
shot011.jpg
shot011.jpg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wolfzq.blog.2nt.com/tb.php/53-10b0cb52

 | ホーム |